Eng | 

研究中心

 

研究所發展辦公室

研究所發展辦公室致力於促進研究成果的發佈,以及學術界與業界之間的知識交流。知識轉化辦公室在物流業界推廣新技術與先進策略的應用,並透過多種渠道分享流與供應鏈管理的最佳實踐。發展辦公室協助舉辦會議與論壇,促進學者與業界人士之間的知識及經驗交流,並邀請專家學者與業界領袖分享供應鏈管理中的最新趨勢。

同時,我們亦為香港及中國內地的企業提供公開及專門定制的行政人員管理課程。課程涵蓋供應鏈策略及實踐,關係管理及供應鏈整合,供應鏈風險及質量管理,以及供應鏈的新興趨勢等課程內容。我們亦會與中國內地的專業機構和大學進行合作,共同提供這些課程。

研究所發展辦公室以從業界收集的數據為基礎開展研究;並應企業和業界組織的委託,提供顧問服務,將供應鏈管理和營運管理的知識轉化至業界,從而為企業提供專業的可行性分析與解決方案,解決企業的實際問題。

 

成員

  • 楊海仁教授